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

0926今日課程

心得如下: 老師我不是酒鬼啦!

自我介紹是每個人會不段歷經的過程,一次在一次,但...別人認識你了嗎? 有很多的方式可以介紹自己,但還是第一次把自己當成產品介紹,如同購物中心一般,要推銷一樣產品,必須了解他的材質.特性.風格.無可取代性.進而去包裝這樣商品。想起日前看過一部日本連續劇--海咪咪與飛機場--(中譯 原名為一樣很毒的--山壁--)在劇中女主角把自己銷售的包當成是女兒一般嫁出去,同樣的今天的產品換成是自己,在做這份報告的同時,我發現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看自己,好像不熟似的,但在"非常匆忙"的短暫報告後,由同學們描述了對我的感覺後,我想...我會更認識自己!

沒有留言: